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

Bakery 49

吃得急,於是沒有照片


店名:Bakery 49
位址:板橋環球二樓
價位:$500

趕著吃,吃完趕著在捷運上就寫了.
難得吃了間不昨的餐廳,真是印象深刻.

點了瑪格麗特Pizza / 野菇燻雞Pizza
加點了沙拉,濃湯,飲料

首先沙拉上桌,幾抹水果優格醬與青醬
醬料優劣不提,生菜已經幾乎失去水份
是我從來都沒有遇到過的,不管在哪裡
這都是不能允許的狀況.


而後濃湯,今天是洋蔥濃湯.
上桌的看起來是奶油濃湯,一吃果然
除了麵粉味及奶油味就沒別的了.
上次喝到這樣的湯還是在學生時代,
還是常吃平價美食廣場食物的年紀.


最後Pizza上桌,一片切方一片切圓
是為何我也不在乎了, 吃了便是.
Pizza乏善可陳,起司稍嫌膩口,
瑪格麗特跟野菇燻雞都沒什麼好說的.


用餐至此我真是無語了,饒是守備範圍廣大如我
也不免想寫篇文章勸退各位.


引上我父親也愛用,出自作家焦桐的一句話
「任何美味都要和售價一起衡量,昂貴的料理,好吃是基本責任,    不必太溢美;難吃則是店家不要臉,理應譴責.

而後的一句話我不甚同意便將之截去.
在此想表達的也沒別的,譴責更不敢說.

但若想吃點像樣的食物Bakery 49不會是你的最佳或最糟選擇.



如果你想要的是吃了之後會讓你有些好心情的食物,Bakery 49將不會在任何狀況中以任何形式出現在那些選擇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