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

Uncle Philly Steaks





消費時間:109/09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7號之1號
電話:02 2776 0277
營業時間:週三公休,平日12:00 - 00:00,週六12:00 - 00:00
每人平均價位:$250




我喜歡閱讀食記,我喜歡收集我有興趣的店家
我喜歡閱讀有關餐廳的情報,我喜歡發現有興趣的新餐廳

所以我會在Google Maps上任意用滑鼠拖曳尋找漏網之魚
騎車或走在路上也會隨時注意沒看過的餐廳
還會每天狂刷Ubereats,只為了看轄區之內有沒有新餐廳

這間Uncle Philly Steaks就是這些習慣的產物
它位於靠近八德路的龍江路巷弄內,位置並不難找
店面非常的小,是一間純外帶店
好像甚至連Facebook粉絲專頁都還找不到
營業時間從下午一路開到半夜兩點

口味的部分相當精簡
牛肉口味有:經典牛肉、辣味牛肉
比薩牛肉和最經典的費城牛肉

另外還有使用了24小時慢燉豬肉、芥藍
綠花椰和波伏隆起司的The Ashley 豬肉堡

以及含有雞腿肉、炒洋蔥、瑪薩拉酒洋菇拌酸奶油
甜椒及波伏隆的The Jazzy Jeff 雞肉堡

店家在Google Map上發表的一段話亦個性鮮明:
We're not for everyone. Serious eaters only.
Philly Cheese Steak Joint.
When you're finally over burgers, we'll be waiting.

在Ubereats上的餐點照片也相當地吸人眼球
Google評論雖然只有兩則
但直覺讓我覺得這間店,絕對有一嚐的價值

便趁著週五晚間直接前往店家外帶
趕上了開業不久的折扣,到店外帶可以折$20
買一個三明治還會送一罐鋁罐裝的氣泡飲料

這餐一共買了經典、比薩以及費城
經典和費城的味覺體驗比較相近
但費城在配料上豐富許多
比經典多出了青椒、炒菇以及生菜番茄和紫洋蔥

經典則只有單純的牛肉、炒洋蔥、切達起司醬
和費城牛排三明治特有的Cheese Whizz

費城因為多了新鮮的蔬菜,在味覺層次上比較豐富
同時也吃得到和牛肉一同炒制的洋蔥、洋菇以及青椒

而經典雖然組成簡單,卻也已經足夠好吃
使用的牛肉感覺是肥牛五花一類的部位
不似一些店家使用偏瘦的部位,並沒有口感偏柴的問題
肉的份量如圖中所見,就是多到會直接掉出來

比薩則因為加入了臘腸、莫札瑞拉以及比薩紅醬的緣故
所以吃起來的味覺路線和前兩種口味完全不一樣

大量使用起司的費城牛肉三明治本來口味就重
比薩口味又讓它重上加重,吃起來非常非常地過癮

這次的用餐體驗,唯一可以算得上是的怨言或者說建議的
就是麵包待在鐵板上的時間太短了,僅起到加熱功能而已

我會希望店主可以把麵包煎得再更脆一些
畢竟這樣的美味,我認為是值得等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