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

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é



消費時間:2016/5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
電話:02-27521001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30-21:30
平均價位:$500

朋友的同事們取消了訂位,於是由我們陪著朋友來踩這間想吃很久的深盤披薩
當初在美劇裡頭看到芝加哥深盤披薩想著總有一天要吃到,沒想到在台灣便能圓夢


BBQ培根雞肉披薩

由於現場等候要將近45分鐘才能完成烘烤,朋友在兩週前便訂了位置、選了口味
週日當天早上也再次確認了一次人數與餐點,我與徐到的晚了些,沒想到還沒出菜
大約到了訂位時間30分鐘後左右,餐點才姍姍來遲。

深盤披薩厚度了得,但底下餅皮也有些厚度
徐覺得雞肉稍柴,我則認為應該要吃使用番茄醬汁的口味

起士的分量遠遠超過一般披薩,像是在吃馬札瑞拉起士條的飽滿口感
絕對是起士愛好者的首選,你跟我一樣每到了美式餐廳都強迫症般的想點炸起士條嗎?

來吃個深盤披薩吧,披薩上跟披薩里的起士濃厚的讓你就像在吃起士條。


香檸乳酪

出餐太慢,冷藏太久

Love at First Bite的甜點只有乳酪蛋糕一種,口味繁多,全都放在冰櫃裡等著雀屏中選
猶豫了好久總算點了個香檸乳酪,但首先餐點來的慢
不應該是出冰櫃呈盤就完事了嗎? 怎麼花上十分鐘的呢

其次冷藏太久,上頭的檸檬醬香氣不顯且稍微甜了些
乳酪蛋糕的蛋糕體本身也不是滑順,而是紮實而厚重的,濃郁卻不怎麼吸引人
最後是餅乾邊與底,應是冷藏過久了,滿佈濕氣,口感自然不用多提。

OREO奶昔

奶昔香濃、大口喝下之後並存的是罪惡感還有滿足感
但冰淇淋與牛奶的組合終究可以預期,小美冰淇淋融化後什麼味道,這杯就是什麼味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
今天用餐狀況不少,首先我們坐在店門口的位置,服務生除了到餐檯領餐還有送餐之外
鮮少來到我們的附近,而坐在門口能看到不斷的有Foodpanda等外送人員來領餐

在入座後30分鐘才上餐不要緊,但若能有聲通知,我想會是更加理想的。
餐廳超量接單的後果,真的不應該要是由內用的客人來承擔。


等主餐30分鐘、要兩把刀5分鐘、飲料15分鐘、蛋糕10分鐘、奶昔13分鐘
好吃是好吃,也會想再訪,但下次我會問清楚當天有沒有大量的外帶來影響我的用餐經驗 :)